Always a Gryffindor

一个笑cry我的脑洞

跟小伙伴闲扯靴下猫腰子太太的动物paro,我的关注点奇怪的集中到老孙跟喻队单挑居然不分上下,正吐槽老孙还行不行了,小伙伴说他们实际也半斤八两了大家都是都是手不好wwww我突发奇想说这俩简直可以脑洞一个新CP?!可以叫治手组之类的。。

小伙伴一针见血总结:手癌组

手癌组。。

手癌。。

手。。

艾玛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不能直视这俩了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起求治疗的即视感怎么回事啊!!!!这么一想觉得很萌的我还是干脆也求个治疗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要高歌一曲!

多么痛的领悟!手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手的枷锁~癌的束缚~任意飚速~~~

别为手癌受苦!

【不是黑【谁信

评论
热度(2)

© Marauders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